close

 

建興酒家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海鮮餐廳

紅到很多人連坐計程車都會被載去山寨店,這不是一定要去吃看看嘛!!!

我有先上網訂位

吃的是surawong素里翁店

建議要去吃的人最好先訂位,因為生意真的超好~~人超多~~~

DSC00186

 在泰國餐餐都要喝的酸辣湯!!

不會很辣,酸的很夠味,裡面還有幾隻大頭蝦

好喝!!!

DSC00164

大頭蝦-被我拍得好像很小但是實際上很大隻

應該有臉這樣長~很新鮮!!

配海鮮醬很搭~(為此還去超市買了海鮮醬XD)

DSC00171

蝦丸-這個就比較沒有驚艷的地方,但還可以

DSC00172

血蛤-忘記他翻譯成什麼

一樣是配海鮮醬,但是吃多了感覺滿生的

我朋友不敢吃幾乎整盤都我吃了,吃完覺得有點可怕XDDDDD

是好吃的啦~一樣很新鮮

DSC00185  

重頭戲!!!咖哩炒蟹!!!!強力推薦!!

非常濃郁,咖哩炒醬非常的香會一口接著一口吃~超下飯的!!

光那個醬就迷死我了~但是啃螃蟹有點辛苦

DSC00192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點的東西不多

強烈建議要訂位,當天因為我們遲到了還是等了好一陣子

有很多家分店可以選擇

訂位網址 : http://www.somboonseafood.com/index.php/en/reservation/index

線上訂位後他會寄信到信箱

還很貼心的提醒小心會有計程車把你載到不是它們但是相似名字的店(是有多少山寨店!!??)

信裡面還會有他們店門口的照片跟空鐵出來後的交通指示圖!!

怎麼會這麼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